早上8點半、匆匆忙忙衝出門口
然後搭西鐵、半小時後身在中環地鐵站
正要起跑之際、想起今日是星期日
頂……番11點
一邊咒罵自己死蠢、一邊往大家樂方向行走
悠閒地食了一個人的早餐
心中雖然暗忖著
“頂、無野呀、晨早專登出中環食一個係天水圍都食到既早餐
我有無咁傻仔呀“
然後卻又享受此刻的悠閒
不必擔心遲到
彷彿有無盡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感受
讓自己步伐慢下來
就是給我最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