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31;> 晴 - 珍珍今日生日咧. - 生日快樂喔 . # 想起自己生日那天真可笑(: - 啊.!!!!!!!!!! - 還有幾天就考試了. - 我該怎麼辦 . - t_______t. - 上課沒有聽. - 根本聽不進耳嘛 .!!! - 放學又打鼓了. - 太喜歡了 . # 明天真的要打工了. ` 我真的不習慣耶/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