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會.好白痴丫我!!!笑到痴了!
有隻豬仔!返到上去同芷婷1人1日入1亳子落去.
當入滿整個豬仔時便去買東西吃.
maths.小息.eng.lunch.第1次在樓下吃.
我的旁邊有個bb.很可愛!!
中文.geog test.很厲害!我有8題mc!!
我想這是第1次吧!LQ我都識丫!!!
1定合格吧今次!!!嘻!!
放學與加到上水買東西後便回來.
感到渾身不適.感覺得難受!
最後睡醒了沒什麼事也沒有了!真好!
今晚要自己煮飯吃.很久也沒有試過.
但肚子痛.真奇怪.
特然忘記了想說的東西.
想起了!當我病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
如果我真的病了.我說如果.當然我不希望.
那你會像上次1樣嗎?
朋友們.請不要在這時候倒下.
10年後.嫁得出嘛?嘻!無人知曉.
我會當什麼職位?
i think i should go bed ear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