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別館~
我可以永遠笑著做扮演你的配角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從來沒有想過夢想的未來沒有你
會變成怎樣
kalee1994
暱稱: _`*||小和•敗嘉█[]BeatLesI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2-06
國王遊戲><!
匿名的好友
莉莉要發奮
ended
文章分類
全部 (515)
PK紀念館 (15)
麵包超人的非文章 (15)
小學館 (11)
考試恐懼症 (31)
那年的唯一 (44)
東南西北遊記 (12)
情歌非情歌 (41)
最佳損友 (50)
最愛的可風 (145)
無聊日子都有意思 (114)
黑暗時代 (29)
未分類 (9)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麥麥要好起來! 分類: 黑暗時代

從來...

七月二十二日對我來說

只是三百六十五日裡十分普通的一天

但是從今以後

七月二十二日......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明報)7月22日 星期二 17:55
荃灣城門道一輛私家車落斜時失控,撞毀路邊鐵欄及路牌,擊傷一名女學生,另外2人受輕傷。

在今早約9時,該輛私家車沿城門道落斜,駛至和宜合里可風中學附近時失控,撞毀路邊鐵欄及路牌,
其中一個路牌擊中一名路經13歲女學生的頭部,而另外2名分別13歲及18歲男學生亦受傷。
女司機向警方報稱,煞車腳踏失靈,導致意外。
救護人員到場後,為他們包紮後,送院醫治,
女學生現時情況嚴重,而另外2人則已出院。

(星島)7月22日 星期二 11:25
一名女子,在荃灣被一部私家車撞傷,送院救治。

事發在早上九時許,一輛私家車沿城門道落斜,駛至和宜合里交界時失控,剷上行人路,
撞傷一名女途人,傷者送仁濟醫院救治。

♥♥♥♥♥♥♥♥♥♥♥♥♥♥♥♥♥♥♥♥♥♥♥♥♥♥♥♥♥♥♥♥♥♥♥♥♥♥♥♥♥♥♥♥♥♥♥♥♥♥♥♥♥♥♥♥♥♥♥♥♥♥

在這兩篇報導中

那名「女學生」、「女途人」對我來說本該陌生

但她......

卻是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我的好麻吉

現在

她在深切治療部昏迷

也許明天就會醒來

然後搖個電話給我「我沒事了!」

是的......也許......

♣"×♣"×♣"×♣"×♣"×♣"×♣"×♣"×♣"×♣"×♣"×♣"×♣"×♣"×♣"×♣"×♣"×♣"×♣"×♣"×

不論你是「懶人•別館」的老顧客

還是街上的路人甲

若曾在「懶人•別館」駐足過的

請留下你的CM ~ 麥麥要好起來!






訪客留言 (返回 kalee1994 的日誌)


珊~shan 於 2008-07-24 01:55 PM 發表:
好起來好起來~
雖然不認識你~
不過身邊有很多人關心你~~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不過...你是誰??
Posted at 2008-07-24 10:36 PM   [ 編輯 ] [ 刪除 ]



lingling0216 於 2008-07-23 05:10 PM 發表:
雖然吾識佢`!旦係希望佢盡快好番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叮叮=]
Posted at 2008-07-23 07:48 PM   [ 編輯 ] [ 刪除 ]



aLbEE`x) 於 2008-07-22 10:41 PM 發表:
麥麥一定會好快養好返d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
不過...
有機會留疤痕...
Posted at 2008-07-23 12:17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ng_0816 於 2008-07-22 09:10 PM 發表: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呢個Cm應該係for麥麥
bUt ANy wAY,
THX =]
Posted at 2008-07-22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crystal_yan 於 2008-07-22 08:49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7-22 09:45 PM   [ 編輯 ] [ 刪除 ]



癲 於 2008-07-22 08:28 PM 發表:
佢一定會好番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
佢已經醒返喇!
唔洗咁擔心喇~
Posted at 2008-07-22 09:44 PM   [ 編輯 ] [ 刪除 ]



!cE "]] 於 2008-07-22 08:23 PM 發表:
麥麥一定會好起來的 ;
我知;
她一定會;
對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麥麥已經醒左喇~
Posted at 2008-07-22 09:44 PM   [ 編輯 ] [ 刪除 ]



金屬狂人 於 2008-07-22 07:57 PM 發表:
整張卡送比佢~~我包保佢一定感動到好番~~!
再唔係耶穌祈禱就得la!!(估唔到我都會講耶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佢一定會好返!
Posted at 2008-07-2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