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別館~
我可以永遠笑著做扮演你的配角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從來沒有想過夢想的未來沒有你
會變成怎樣
kalee1994
暱稱: _`*||小和•敗嘉█[]BeatLesI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2-06
國王遊戲><!
匿名的好友
莉莉要發奮
ended
文章分類
全部 (515)
PK紀念館 (15)
麵包超人的非文章 (15)
小學館 (11)
考試恐懼症 (31)
那年的唯一 (44)
東南西北遊記 (12)
情歌非情歌 (41)
最佳損友 (50)
最愛的可風 (145)
無聊日子都有意思 (114)
黑暗時代 (29)
未分類 (9)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炮友band友-.,- 分類: 最佳損友

炮友band友-.,-

結他的啊燦`

貝斯的我`

打鼓的謝景`

電子琴的coco`

主音的爆炸`

和音的sena`

20081216

第一次的演奏

緊張的說lll..

超努力練習

結果換黎一個大水泡...

超痛t^t

就快考試先出狀況-333-

希望快d消腫啦=]

炮灰band友要加油喔~!






訪客留言 (返回 kalee1994 的日誌)


l5201314888 於 2008-12-09 10:56 AM 發表:
CM'' =]
加油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zz=]]]
Posted at 2008-12-09 06:57 PM   [ 編輯 ] [ 刪除 ]



suetsuetman 於 2008-12-08 07:47 PM 發表:
炮灰band友???!
先來個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雪雪敏=]
要當我們炮灰band友的粉絲喔!
Posted at 2008-12-09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癲 於 2008-12-08 07:11 PM 發表:
祝你手上的東東快d死啦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諗我會係佢自殺之前
先殺左佢
Posted at 2008-12-09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