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not my fault
And none of my business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without me
為了dance competition的事很煩惱呢><
老實說..
又不是沒了我不行
為什麼非得要我出?
很多人也沒有參與呀,為什麼只強迫我?
拜託..
你人都夠了,要我幹嘛
況且我根本不想跳.
無論是high school還是step up
還有,
團結的問題請不要推在我身上
請你說話放尊重一點
我不保證我的拳頭會安安份份的收在口袋裡
我不需要機會去表演
也不想要表演
所以
不要再用那種嘴臉來看我
粉同意miu的說法-)
美國v.s.蘇聯
不要那麼愛現好嗎?
愛現這個字只配用在有才華的人身上=]
你沒有
其實感覺自己EQ還滿高的說
只少我還沒動手
臉也不紅氣也不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