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ling's
開心笑...
走過每一天...
不要讓身邊的人為你感到傷心...
kaling61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kaling616
暱稱: ~+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
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認
•
VC歷險記
•
Cry Rihanna
•
what can i do?
•
a grade 真係好勁=]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07 年 12 月 (2)
•
2007 年 11 月 (16)
•
2007 年 10 月 (6)
•
2007 年 09 月 (22)
•
2007 年 08 月 (19)
•
2007 年 07 月 (18)
•
2007 年 12 月 (2)
•
2007 年 11 月 (16)
•
2007 年 10 月 (6)
•
2007 年 09 月 (22)
•
2007 年 08 月 (19)
•
2007 年 07 月 (18)
•
2007 年 06 月 (21)
•
2007 年 05 月 (7)
•
2007 年 04 月 (3)
•
2007 年 03 月 (4)
•
2006 年 11 月 (1)
•
2006 年 10 月 (2)
•
2006 年 09 月 (1)
•
2006 年 08 月 (2)
•
2006 年 07 月 (14)
•
2006 年 06 月 (24)
•
2006 年 05 月 (23)
•
2006 年 04 月 (41)
•
2006 年 03 月 (9)
MORE...
好友名單
AMY508
ripzap13
winkysweet
yingz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5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732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解脫 張惠妹
分類:
未分類
大家聽下首歌呀..
好好聽..真係好好聽~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
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
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
新方向
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
夢
心裡有一種
渴望勇敢
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發表時間:2007-09-02 08: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無聊!
分類:
未分類
要K.O. MATHS TODAY!
我真係會好俾心機咁學西班牙文!
因為我一定會去西班牙旅行大個個陣!
誰能料最後我亦可能不愛妳
又何苦再想妳
我想 妳 很 想 很 想 妳
我的 傷口 請妳 快樂地 洒鹽
{ WU LIU } X { 無聊 } X { MONOTONOUS }
發表時間:2007-09-02 12:3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人來人往 陳奕迅
分類:
未分類
朋友已走
剛升職的你舉杯到凌晨還未夠
用盡心機拉我手
纏在我頸背後
說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
說到終於飲醉酒
情侶會走
剛失戀的你哭乾眼淚前來自首
寂寞因此牽我手
除下了他手信後
我已得到你沒有
但你我至少往後
成為了蜜友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能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愛若能夠永不失去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尋伴侶
誰也會走
剛相戀的你先知我們原來未夠
借故鬆開我的手
藏在貼紙相背後
我這苦心開過沒有
但試過散心旅遊
如何答沒有
閉起雙眼
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
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時間會走
剛失戀的我開始與旁人攜著手
但
甚麼可以擁有
纏在那頸背後
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
我也開心飲過酒
發表時間:2007-09-01 06:0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7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