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還 |
你說話太吞吐 這告別太辛勞
語氣令到我真的以為有何要宣佈
你處事太週到 我愛是你虛無
你決定要走這種過程有誰要擋路
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
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
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
在那刻 動過真愛
戀愛是容易談容易淡 從來是十分花時間
明暸歷盡幾多難關 快樂過悲傷要用年月去攤還
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 為何日落擔心傍晚
明明道別不需留一眼 別多關心我睡眠太冷
要散就要分散 有那樣要交還
旅客落錯車怎可野蠻要埋怨車站
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
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
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
在那刻 動過真愛
戀愛是容易談容易淡 從來是十分花時間
明暸歷盡幾多難關 快樂過悲傷要用年月去攤還
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 為何日落擔心傍晚
明明自願一起來取暖 又怎可雙倍奉還
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 為何日落擔心傍晚
明明道別不需留一眼 別多關心我睡眠太冷
| | 刊登時間:2009-01-31 12: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一事無成 [鄭融合唱] |
S: hay yeah!oh oh oh...
或許這故事亦是誰共你的故事吧
P: 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
好想好好的打拚
S: 可惜得到只有劣而沒有半粒星
P: 真的不想早給你定型
笑我那麼的拚命
S: 幾年來毫無成績
P: 地位未有躍......
(閱讀全文)
| | 刊登時間:2009-01-29 11: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怪在聖誕 | -------------------------------------------------------------------
其實我自閉自閉很沉默 誰在意自閉自閉這沉默怪胎
外貌承認不吸引 沒內涵沒信心
誰恐怕我 誰取笑我 誰可聽到我這種痛楚
*如沒完沒了的聖誕 如沒完沒了的浪漫
誰可給我一點愛來做禮物
從沒甜蜜過的聖誕 而這裡仍是孤單 *
Santa never coming to tow......
(閱讀全文) | | 刊登時間:2009-01-27 02:5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1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