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
新絕招!!!~飛腳踢踢踢  |
今天早上醒了...玩了一會兒..電腦
之後丫毛就打來-_- 問一會兒來不來我家丫~
我的活動又來回來了...當然是去呢! A__A
約了10:45在o.k等 -_-
去到的時候.................
她們只在..元朗廣埸.走過來
暈暈暈..就跟丫毛傾了一會..
就打給圖 傾了一會兒..
她們到了才收線呢..
我們就塔車車到毛毛家..前進!!!!!!!!
之後到了..在她叫到..到了一間士多買杯麵吃
破產.___.! 之後老點毛毛幫我整東東吃-_-
看了一會鬼片..就說不看..因為太怕...
之後就走了去打麻雀..呵呵
吃了一個8番的
呵呵-_- 之後入了房打架..用了我新的絕招..
飛腳踢踢踢!!!!
之後踢了一個東東a__a
嘿嘿...之後一直在玩到5點45就走了
回家後..又在玩電腦呢-_-
|
| 刊登時間:2006-05-07 08:5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