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四  |
變態的~那個人揸揸小腸仔包  |
好恨她丫
那支s 人 ,在串我真過份。哼(一會再說)
早上我們很早回到去7點50分!!
毛毛忘了老盈買小腸仔包~ 之後今天一共吃了3條腸仔
說很討厭腸仔,笑死我了 哈哈~那個笨蛋
老盈買了小的腸仔包給我們吃。之後放在丫毛桌那個掛鉤上=_=
但那幾個變態的玲玲,丫毛,禿頭幾人-_-
竟然又踢它(小腸仔包)又揸它
心理有問題的=__=差點弄到我不想吃
無之意中發現~原來今天有肉醬意粉吃~
呵呵,我就放棄了我一個小腸仔包 給了丫毛同玲玲
她們把竟然還把小腸仔包分屍
把包包跟小腸仔分開 一人吃了一樣-_- 真變態 叫金屁屁買了一個給我吃>__<爽呢
其實那個中文堂的時候
給我知道了s 想做一些野 說我跟毛太熟了 不說我聽,哼 我才不要丫
昨天買了布,在家政堂就把那個東東做好了
呵呵 當然是有幫人幫我的呢>_<thanks 哂呢
之後到lunch 了 我跟她們幾人發瘋了
到洗手間玩水水>__<(玩之後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呵呵,不知道是我做的壞事(因為我把水掉到在洗手間中的蝦蝦)
她若不知道 呵呵
又打架..什麼也玩一番
之後到團契>< 我們在看同性戀的人作見証
之後到導師帶我們-_-
問我們有冇拍拖=__=唉
一直在等圖上線=_=等到7點還沒有上--_--
相信他去了網吧打機呢...><
放學回家後.__.,玲玲又來了我家~
變態的她打我的小鴨
之後再用我的小鴨吻我的小豬呢>_<
變態

她走了後~倫跟毛就打來
問明天要測驗麼...(我那會知道呢)
之後她打給賀丸子~
我就說了1次這句話
她又不答我..我再說了一次 之後很恨恨地說"得啦"
之後我就串她,心想當我是什麼
你想串就給你串麼
氣死我了~當然她是串不過我的
之前又還毛說..我串不過她,如果我串不過她,真是生不如死,什麼面也沒有
呵呵-_-
之後我就走了去睡,因為太累的關係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覺得需要去睡
懶!..醒了就吃食
相信很快就會變了一頭豬~

之後玩了一會兒電腦-_-
又走了去睡!!
|
| 刊登時間:2006-04-27 06: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