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三  |
今天我在等你...  |
過去的這幾天...
不知道做什麼總是沒有一些東西在我身旁
只有一種種期待的心
在等待什麼似的
在看到你時 我看到你很快樂
但你沒有想著我 之後我一直都期待可以問你
我有機會了 但你又不在
我可以怎樣
一直一直過多了很多時間 都沒有這個機會
再有機會看到你的時候
很想跟你說話
可惜...
我一回到家 急不及待
傳了一個sms 給你
我知道你沒還回家
一直一直都在等待
在這時 我知道我不可以沒有的在我身邊
我只是呆呆的對著電腦
等待電話接收到信訊的聲音
不過我知道 你不一定會立即會找我
因為我知道 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休息完了
|
| 刊登時間:2006-11-15 05: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