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打-w-
終於看完那本'在學校借來關於BL的小說'
看完好迷茫,,,究竟在說什麼-口-
昨晚把布當成樹洞了...
本当にごめんね
今天去了葵芳...
本來想去買漂粉
可是老爸在 所以不方便-廿-
反正還有兩個月多些 還是剪了頭髮才染吧-w-
大概會highlight紅啡間
像美沙麗那種的相間 染的位置也大概一樣-v-
想替我的怪獸錢箱做頭髮
買了盒彩色蠟燭 想用黃色當金髮-皿-v(因為怕燒著的關係所以脫了衣服-w-)
明天小夜生日嚕
希望今晚記得傳個SMS給她~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