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看了醫生...
幸好只是一般感冒~
可是到現在燒還未退-口-
個醫生好廢-v-
吃藥以後一直在看昨天借回來宮部美幸的'怪'
大概是燒壞腦子 居然哭了...
出道曲-v- 不知道發燒的時候會不會靈感湧現XD
01A!下星期到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