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逛人家的日誌...
看到了一段頗振奮人心的東西(對我來說)
''樂團的路是一場戰爭 途中會不斷有戰友與敵人的加入與退出 樂團是一個小隊 其他的團是戰友 有的樂團會失敗 但沒有陣亡 其他的戰友會繼續幫忙這場永無止境的戰爭 希望想玩樂團的人能認真的玩 認真的人能達成夢想 如果大家都能發現這個重要性就好了...''
原來我在打仗啊-w-
跟朋友(?!)/前團友(?!)/同學...(都不知如何稱呼他們)
反檯的原因 就是最後那兩句啊
SHIT!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