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的說(真的超早....)
俺病得很重/口\
可是俺不想去看醫生啦...
俺1年沒去看醫生了~(這個紀錄很神的說)
所以一天還沒拖到去診所門外,,俺是不會投降!!!
ponyo好可愛~♪
孤獨的感覺越來越好 話說俺已經習慣了...
突然跑出一個老婆來...(還要是讀名校的...)
可以算是把俺的生活打亂了
最討厭的地方是---什麼火星文 水星文....俺看不明白T^T
頭毛跟媽媽躲貓貓XD
媽媽贏了-3-
可是她說''等你玩埋個新年先啦!''
真是個好媽媽 俺愛死你了喔~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