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幫假沙我君佢地執波-口-
話說玩完醒獅後
某人說未去過通去籃球場的通道
陪他走過去 那時候籃球飛過來耶~
沒有人幫他們拾... 我就好心幫他們囉...
一向是拋波癡的我...用盡力也是只有2米多的距離...
我feel到他們好像在笑我 [囧]
話說那間cafe`的凍啡很好喝~
今天休息 不打故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