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那么多的閑暇時間﹐這個時候不都應該在家裡好好的溫書或做功課的嗎???其實主要因原是因為那個我功課不懂做啦 T^T help me!!!! 在這個會考緊迫的時候﹐我到底還在做些什么啊!!!!!!!!!!!(跪地痛哭) 不如……一起外出做功課吧??? 好不好
在家中就是不懂也不能求助……不過我也知道沒有用的了……應該不會出來吧(灰) 就讓我在家中懊惱而死吧!!!!!!!!!!>"< math是一個最大的煩惱啊……雖然ms chan沒開口說……還鼓勵我們班的人……這樣的老師去哪找啊(暴走走走走~~~) 所以我想不負她的所望﹐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可以為自己的目標負責的人。
不為什么﹐只希望日后可以不被人看少而已……希望跟朋友一起學習﹐過埋這個人生最后的中五生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