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星花園
一個提供化妝髮型服務的地方 及 留星的心聲之園!! ^^
請細聽背景音樂!
kammy520417
暱稱: 留星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一年後....
♥ ~ 晴天 ~ ♥
在我身邊
*~感激上帝讓你活下來...
見與不見
文章分類
全部 (46)
※牽動心靈的歌聲※ (9)
§ 化妝造型 § (1)
☆∼留星日記簿~ ☆ (25)
☆∼留星語~ ☆ (6)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acebook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1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32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星期日這一天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打開眼簾已是10時,趕忙起來梳洗回教會!

嘿嘿....天氣很好呢,抱著溫柔的陽光和看著晴朗的天空,人也顯得特別精神。

原來今天兒童祟拜有個慶祝聖誕來臨的小Party,我也來參與參與,

太正了,一張張長桌子連在一起,小朋友圍著桌子等待將送來的美食,

我?當然也是與小朋友一樣坐在桌子前等大姐姐派美食啦!wakaka.....

首先送上的食物是菠羅腸仔、第二是魚蛋、第三是燒賣,還有魚條乾,又有好喝的銀金菊......

吃得飽飽的,呵呵∼  

 

完了崇拜後,和幾位好友一起留在教會聊天(其後還一起拍照呢),

說說近況,彼此分享、鼓勵! 太愛你們了>3<

不知為何,呢一年發覺自己對朋友的在乎多了,希望多點和她們相處,

不時也會說些思念對方的說話,

也許人越大越懂得珍惜這麼多年友好的感情,大家都用真心去關心大家,

這種感覺很好很喜歡,也很感恩上帝讓我們相識、相知和相惜!

回到家,開著電腦〝汁拾〞凌亂已久的(大)吃飯桌子(一直也是我的個人存物台,哈哈...好亂好亂...)

汁了 1/2 個下午  (另一 1/2是在教會和好友聊天拍照 ^^ )

好不容易才汁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把儲存已久不捨(但又不用)的物品一次過送進垃圾袋,

想必家姐回來一定會說:「早就應該掉啦,哈哈...」=_="""""""

 

 

現正期待2011的1月1日到來,一切一切也會選擇性忘記,為著新一年的到來而努力邁向目標。





訪客留言 (返回 kammy520417 的日誌)


firzenzero 於 2010-12-19 10:16 PM 發表:
CM
朝早傷風太勁冇翻到崇拜-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回覆CM : 你係? 我唔知你係邊個..
Posted at 2010-12-20 12:1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