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chapter one的一天。
十分鐘,
這是屬於我們的十分鐘。
無論結果如何,
我們都盡力了,不是嗎?
享受當中的付出,
享受當中的努力,
享受當中的辛苦,
享受當中的團結。
原來,
流汗也可以流得這麼hyper。
原來,
被「隊」也可以增加我們的鬥志。
原來,
盡力表演也可以這樣無憾。
由原本我們的hea,
變成了今天我們可以盡力的付出,
我知道,
當中神真的帶領我們各人向前推進。
上帝的確有祂的安排,
教我經歷更多,明白更多。
學習與人相處,
學習付出,
學習享受。
我喜歡黎子進今天的一句,
「sister雖然不在我們當中,但我們14個人同一條心」,
嗯...
真的很窩心。
只要大家盡力付出,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
我但願神在我們當中繼續帶領,
在每件事中,
也有神奇妙的作為。
當我們回頭看時,
我們會發現,
原來神給予了很多的甘甜給我們。
所以..
大家加油呀!
互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