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鏡中的自己,都想自嘲,
這跟漫畫中的女配角有多麼相似?
朋友,一個個踏入戀愛的圈子…
雖然我的朋友不算是國色天香,
不過也不平凡醜陋的,或者是身上有某種氣質,
才吸引到情竇初開的男生吧!
當初信誓旦旦要談戀愛的我去了哪?
其實這也不奇怪,誰會喜歡一個粗魯、野蠻、三心兩意、喜歡傻笑、有暴力傾向的女生,
而且樣子不突出,個性不討好…
當知道朋友們都有喜歡、令她們困擾的人,
一剎那好像失去了很多,或者在我心中,
已經將他們陪在我身邊,一起嬉皮笑臉,互訴心事等等想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想到以往的一切一切,
心酸的感覺漸上心頭,以前的我只想到日後有伴的時候跟朋友炫耀,
卻怎麼也沒想到她們會比我更快找到,找到屬於她們的…
這時的我是多麼的軟弱,我會做什麼?
以後的我又要怎樣做?
想到了twins唱的「女朋友」,
真的可以嗎?好想把握跟她們相處的時間,
或者以後就沒機會了,沒機會好像現在跟她們一起用電話聊心事,
在公園呆坐訴苦,相約到不同地方逛街,一起想像未來的日子…
歌名:女朋友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3m55s
作曲:林一峰, 編曲:
監製:伍樂城, 填詞:黃偉文
C:男友也有幾個 伴我說到深夜那一位 結果卻是你
G:男朋友見面太多 大概會見到有點膩
唯獨姊妹找去街 從未試過要躲避
T:任誰共我 成為伴侶
G:都需要 C:喜歡我 T:知己
C:拖一個 G:抱一個 C:就算男朋友滿座
T:若果老友缺席 節慶怎麼過
T:喜歡過 每一個 G:沒了離場也奈何
C:亦知道 到了最後 誰人願救助
T:扶住臂絡 遞上手拍 陪住我
G:男友轉過幾個 讓我最到安定那一位 結果卻是你
C:男朋友約看齣戲 幸我已要有準備
茶聚姊妹不化妝 何用砌眼耳口鼻
T:任來日我 和誰熱吻
親不過 我面前 的你 Ha...
G:拖一個 C:抱一個 T:就算男朋友滿座
T:若果老友缺席 節慶怎麼過
C:喜歡過 G:每一個 T:沒了離場也奈何
T:亦知道到了最後 誰人願救助
扶住臂絡遞上手拍 陪住我
C:拖一個 抱一個 就算男朋友滿座
若果老友缺席 節慶怎麼過
G:喜歡過 每一個 沒了離場也奈何
亦知道到了最後 誰人願救助
T:扶住臂絡遞上手拍 陪住我
C:拖一個 G:抱一個 T:就算男朋友滿座
T:若果老友缺席 節慶怎麼過
喜歡過 每一個 沒了離場也奈何
亦知道到了最後 誰人願救助
G:無論以後是哪一個 馴服我
C:唯獨你定在我婚禮 陪住我
T: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