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放假的第二天**
十二點十分出門口等WINKY和她一起塔巴士去旺角***
然後再會合RAINE 便去逛街****
去到WINKY家 RAINE 幫我弄牌子 ''''''
謝謝她們啊!!!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開心^^
希望大家今年過一個開心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希望大家今年過一個開心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