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NeS'''`♣日誌
          
              °▂_對著討厭的人*◇..記緊要笑"*]+
                                    【,.★*友情比愛情..+┼*更可貴,,*-●!

kannas219
暱稱: Ar晴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17
F.2 UT
唉......
番左scc一個wk
悶~
文章分類
全部 (3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曆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7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6-11

念念不忘

 
  歌手:鄧麗欣 作曲:蔡志浩 @ Sense 填詞:李峻一 編曲:Edward Chan

傳說冬季 會遇上初戀
當日我 亦有許過願
共你的偶遇 純白就如白雪
各自害羞的臉
逃避眼神接觸心聲偏揭穿
再會失散已多年後 回味相識一百天
也心慌意亂

*忘記熱吻 還是會遺憾
 二手相牽 可笑但勇敢
 往日曾 留著孖辮的女生
 仍依依想念有情人
 沒結局 但你微暖的手心早令我抖震*

來到花季 戀愛卻枯萎
傷害過 但也早放低
數個冬季後 同伴被誰代替
卻靜靜的思念
寒夜裡曾同用頸巾不放低
再會失散已多年後 回味初戀總帶酸
但暗中帶著甜

REPEAT*

懷念你 從沒有害
明晨燈飾拆去後幻景不再 回憶永在

曾有著你 還是太僥倖
二手相牽 最愉快質感
變大人 仍在繼續追問
為何中三的一吻 未發生
別了後 學會懷緬
學到凡事藏著缺陷
先可能 叫那份記憶吸引

好耐冇見過MGO LA'''

5g佢點na???

刊登時間:2007-06-11 08:42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