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糟]07—GHOST完結感想
我說你兩夫婦到最後還要閃不拉機的真是好嗎?(喂把你的嘴角垂下來!)
其實我有一個問題(舉手)從24集開始的那堆混亂有出現在漫畫中嗎?為什麼
 ......(閱讀全文)
[APH]真正被馬修的人是NINI吧的35
.為什麼KY的國旗那麼大囧
.伊萬拜託你不要黑化著叫NINI|||
.小西你辛苦了一時要KY一時要柔弱(?)
.(全......(閱讀全文)
[悲喜交集]停課…… Fxxk you為什麼要停課啊啊啊啊?!!!! 我們這些預科生已經夠煩了,而且我們中六生可是一個因病請假的學生也沒有, 只是讓受災最嚴重的中二至中四生停課便可以了!我們預科生的時間已經夠緊 迫了......(閱讀全文)
[悲喜交集]停課……
Fxxk you為什麼要停課啊啊啊啊?!!!!
我們這些預科生已經夠煩了,而且我們中六生可是一個因病請假的學生也沒有,
只是讓受災最嚴重的中二至中四生停課便可以了!我們預科生的時間已經夠緊
迫了......(閱讀全文)
[純屬發洩]你們給我聽著!
一、「女王」這稱呼只有我心中的摯友和相熟的兄弟姊妹們才可以使用,不是任
何阿豬阿貓阿狗能叫的,如果再有上述這兩類型以外的人這樣叫我,請不要怪我
對你瞪眼至遙遠的Study Leave那天!
二......(閱讀全文)
[嘿咻!(?)]8號波啊8號波∼
感謝大|不|列|顛的召喚術和蘇|俄的詛咒力,今天不用上學阿魯!(喂)
前兩天分別被補習社和課室的冷氣吹得昏昏呼呼的,昨天更正式作病了,不但是
頭劇痛而且喉嚨刺痛兼出血,今天總算是能夠在家安心休息了。
雖然現在已不......(閱讀全文)
[APH]頭昏昏呼呼又劇痛劇痛的34(喂)
明天必須要繼續掛8號波阿魯!
.意呆果然戰績彪炳(巴)
.久違的新聞聯播畫面咩∼
.軍曹你驚慄......(閱讀全文)
[APH]親分出乎意料的可愛的33
爬上來偷偷開小差!
.白色小人萌りりりり!(是嗎?)
.認真的軍曹更萌!
.其實這所餐廳是......(閱讀全文)
[問卷]APH搞笑問卷
1 NINI
2 港仔
3 阿菊
4 勇洙
5 阿爾
6 亞瑟
7&wsp......(閱讀全文)
[APH]笑得我胃抽筋的32>w<
.F叔你喜感了XDDD
.「這分雕塑般的美感,鋼鐵般的強勁,地中海的霸者——羅|馬|帝|國大人!」ß真的嗎(巴)
.「我決定爆你的頭了!」ß字幕組自重囧
.「我美妙的歌喉......(閱讀全文)
[一開學就喜感]笑死我的新政策XD
以下格式是新政策說明+吐糟or感想!
1)8︰10-8︰20為交功課時段,之後8︰40第一堂(當老師說到交功課時段時台
下笑倒一大片XDDDD)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