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記事∼*
這只是因為無聊而申請
偶然來打想打的事好了
一直用開的那個想看才問我吧
kaori
暱稱: Shirley☆謎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螢ソ祭
嗯嗯
唉....
又被tag- -
戰國BASARA
文章分類
全部 (5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動漫節Day2 分類: 未分類

<這是7月31日補回的日記>

今天約了yan,AiM和AiM的表妹去動漫節...

約了8:45.......我連早餐也還沒吃完就上車了[其實只是一個三文治....]

去到會展是10:00.....不過.......滿多人的....

我們就玩電話.....send歌和圖片給對方XDD

11時左右終於入到會場...........先交收鞋子 然後跟AiM的表妹去文傳看

買了些東西...去天下.....幫韻韻買漫畫XD

然後是不停地逛.............其間小月和p仔來找我XDD

p仔你好強!一天換三套衫=﹏=

逛到一時多.......因為太累而且不想逛了 就這樣離開會場

去了找小月他們XDD

在三位小姐逛完之前 我就是這樣和他們一起.....玩uno...四處逛XDDD

不過感覺好怪....因為我和魚好像路人.......(成班人得我地兩個冇cos....好似係@@)

等到四時多 她們終於捨得走= =(到底有甚麼好逛= =)

yan因為要去時代廣場 所以我也去了 AiM和她表妹先走....

不過......行到不知甚麼入境處的......佢竟然同我落大雨!!而且係好似倒水咁倒法呀頂佢!!

走唔到= =橫風橫雨好有趣...........= =+[跟打風沒兩樣orz]

之後終於去到地鐵站....去到銅鑼灣......yan要拍照做功課@@(和art有關的....)

去了kfc吃雞翼.....然後....因為不想搭地鐵.......四處找巴士站...

不過....原來冇巴士番到屯門架= =

然後....哈哈....行路去灣仔....好累.......中途去了m記食野@@

結果.....去到灣仔碼頭.....上車時已經是7點9....囧

真厲害啊.......由銅鑼灣時代廣場行到去會展附近的灣仔碼頭.....

回去家到8時多.....累死了orz....






訪客留言 (返回 kaor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