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星期最後一天的上學日,
上課的時候就跟同學約定好了,
放學來去唱ktv,
我們決定了,拋棄一個人,
不跟她去,這次,是第一次,
我們由6:30唱到快12:00
並沒有人趕我們走,
因為只有我們明天不用上學,也沒什麼人這麼晚去唱,
我們吃了很多東西,
我們每人花了$132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