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獨生子會如何? 思考的方向會佔有大多客觀的嗎?會相反地經常被人照顧嗎? 到底一個人基於什麼而去為別人? 如果這個世界是為自己而存在。 那麼「我」以外的所有東西對世界是全知型的嗎? 還是說這世界不是世界?活著的自己就是第一身的視點。 其他「人」是否,根本也不清楚。 有宇宙嗎?我不相信,我又未能親眼看見過。 要叫人怎樣覺得有。如果那是騙局,又怎麼辦......(閱讀全文)
8:30 『XXX、XXX、XXX…』是個名字。不認識的。 很苦澀的三個字。十居其九就是被父母捉弄啦。 『上一秒的自己是自己嗎?而那認知感到底是什麼?』 記憶。『那記憶算是什麼?你有什麼可以確實說記憶是完全的?』 …。『哼,無能。』這是什麼啊。 「夢…嗎?」清晨來了。是個帶點風邪的人甦醒。那是我啦。 今天上不了學。也可說是學不給我上。因為「燒上了39度了。」我可是個理會別人感受的人,所以我今天放假了......(閱讀全文)
7:59 盤旋在天空的白色翅膀,美得想把她拆吃入腹。 但不論我如何伸手出去抓也只有佇候。 伊始企慕旁邊也向俏麗的她展異就飛的其他。 在地上伶俜的自己因促狹的不理性咬緊了牙根,仰視那些佯羽之人。 它們根本不能和她交相輝映。完全是作踐了她身旁的位置! 依戀著她的我走到高地,亮錚錚的她就在不遠,倜然她們的自身侮慢周圍的臘羽。 生物獵殺其他的個體是因為了進食,進食為了生存。 努力學習,不干涉周間的糾紛,不多管閑事......(閱讀全文)
哼,見家長了。因為不想她到來家訪。 明明只是單單的半小時就一而再,再而四地說我的態度。 什麼居心啊,妳干涉我什麼的妳能得到什麼樣的利益? 這種東西根本就是令學生在老師面前摔一跤。在多個立場上是這樣說...。 還有數學好難啊!完全不會做! 嘛,最近沒太多可以寫...。 11月都在攻陷P3P.... 而且終於玩到有了一個自信滿滿單人跑去挑死神的覺悟。但也是輸了,明明都快8x LV 了(......(閱讀全文)
我又不是沒東西比我去緊張, 就只是我就去理也懶了,理所當然被人說人浮於事了。 「你白痴啊?不是要比賽什麼的嗎?還不好好快去練下!」 那又如何,你又不知道人無近憂,必有遠慮裹回事嗎? 但那又不是關係到我想做些什麼的,只是被在想下一個行動時就被刺下。 又來了,又來了。 女孩子的事情真的是如玻璃弱的說。 讓人真的感覺到只是酒肉朋友,又不想當面向那說明。 慢慢腐朽下去,就像修業旅行那樣才猛......(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