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顺顺利利考完试啦,可以给心情放几天假,无事一身轻的感觉,真好!
虽然假期的任务很重,但还是要大呼一句:
休假万岁!!!
想想也很久没有过这种feel了,这一大半个学期,我们应付完期中考还有竞赛,与竞赛对决完了又要备战中考。而现在,前方依然还有期末考向我们挥手……
或许这就是我们学生的宿命吧,为了读书,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一刻也不能等候,惟有策马加鞭地奔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