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
嗯。(點頭)
上午很囧地跑了100,
我仍很迷樣不知自己其實是多少名
不是最後一個就好啦∼∼
下午很囧囧囧地去了推鉛球,
第一次推甲組的,
很重耶Q口Q
乙組的輕很多嘛(何?)
一整天被一個劉X珍(老師來的)叉著晒,
整天拿出KUSO的威嚴來欺壓我們!!!
成日串串貢,令人氣憤呀!KUSO!!!!!
ps.她常常說老師不應該說的話
例如=>「我好想踢你落街」「關你叉蛋事」
……超!!黑人憎囉=”=
公主公主。
終於出了=口=|||| 我是囧女王~謝謝XDDDD
我說嘛,輪影比圍影也差不多一樣的辛苦…
圍影如果是會展/室內,個個開晒閃燈,就真係頂級辛苦…
室外圍都冇咁辛苦。||||
我知公主是受歡迎(不是我,是公主)
但不用個個輪來影吧|||影完一個又一個,沒完沒了似的=_=|||
今日個假毛不停掉後,好明顯因為我唔記得cool緊佢xdd哈哈哈哈~~~
仲要比電擊hobby影到~死得啦~~~~~哈哈哈~~(發瘋中 囧)
相片已全up到天空相薄~~請自行觀看 謝謝
=口=
敗了本少年陰陽師回來了…
唉 好有想出的感覺=___=
我的人生又再之沒了 囧囧囧
人家當然是出女主腳~彰(即是 Akira?>///<)=w= 女角命XDD
---------------------
唉 在想要不要為李厘狂減肥好
人家怕減了 上圍沒她的"感覺"…(死)
唉 為PP而要一星期減2-3cm的腰= =
初初要報大數才對嘛!! (毆)
我的人生完全被帥哥佔領=_=|||
娘呀∼!紅蓮好帥哇Q口Q∼∼∼∼∼∼
帥到我發晒花痴-﹏-
10月3日呀∼你何時才到呀-0-
親愛的10月新番∼∼∼
最近是「紅」大萌!!!!
紅孩兒同紅蓮都是紅髮∼陽光式的黑皮膚>////<
呀呀∼∼∼∼而且2個都是長髮,又是妖怪!!>///<
涼宮春日的憂鬱∼第11話=> 按我
零之使魔∼第1話=> 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