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有感而發~網絡真是太神奇了  |
分類: 心活點滴 |
我好耐渡打BLOG啦
因為我開始唔多喜歡打字
咁我又點解今日無端端打BLOG呢?
因為....
大家唔知有沒發現我啲BLOG真係好耐
第三篇已經係中一升中二時打既
我今日CHECK E-MAIL 突然見到一封「你的QOOZA有新留言」
O駛...點會仲有人去我個幾百年都唔打一次的BLOG
跟著我就立刻開黎睇
原來係一個自稱「路過」的網友話宜家馬偉倫係他們學校教
好似唔多受歡迎(詳情請自己去睇個個留言)
呵...原來MR.MA去左第二間學校都唔好得去邊
網絡真係神奇
我竟然會係從呢個方法去知MR.MA最新動向
番學時我一定要講通街
呵呵...我係六婆,(三姑係FLORA)
今日放學都係係到杠杉整杉同整杉....完
|
| 發表時間:2009-05-20 07: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日  |
惰  |
分類: 未分類 |
好久沒上來了....
只因為突然很惰 一直不想上來
直到最近發生了些事情
以我這種記性 是不可能會記得的==
所以想用BLOG把「青春」的回憶留下來 呵 ....呵....
到新的班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還是老樣子,新識的朋友不多
依舊說話時不敢看著別人的眼睛
莫說我這是缺乏信心
真的..說穿了我很怕當成第二個嵐婷
在這班我突然變得好安靜 我跟旁邊那位
真的聊不起天
不行我討厭這種生活 我快悶死了
下次調位時 我不會再那麼笨 站這麼前的=-=
對了,原來我們級有很多小情侶的...
真是掩護得很好喔....
他和她也差不多了吧
星期五,我和F,年,紅幫忙替那些花盆穿金色的衣服
明明說是男孩搬花盆的 最後還不是要我們女孩了搬
弄得我們每個也汗流浹背
我們到教員室拿回書包時 男孩們早已走了><
唉!!!!不過我們在禮堂裡玩得很開心呢^^
|
| 發表時間:2008-10-19 03:5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回憶*****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以2E同學身份回校的一天
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的結業沒有中一時那麼不捨
但我是比較喜歡2E
只喜歡1B的自由
時間怱怱 一切好像只在不久
中三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
大家又要各自分班
真的很害怕 與朋友們各散東西
分開了感情真的會淡
很感謝2E同學們給我的所有回憶
在2E 我好像沒有發生甚麼不愉快的事吧
只有在學校才能找回在家中失去的笑臉
我的成績也進步了^^
等等 蓮妹是我唯一在2E班的惡夢
神啊~ 拜託您~下年不要再讓我遇見她
今年又有不少老師離職或調動
地理的陳日思老師
PTH的朱凱欣老師
VA的曹永強老師
ENG的馬偉倫老師
我最捨不得的是曹曹
難得地VA堂可以這麼有趣
唉~
第二個是MR.MA
這是為了學校好
學校的男老師的外表質素靠他稍稍提高
請留意:不包括內在美(被他教過便知)
現在又變回谷底
難得是MR.MA還記得整年沒有對我們1B說中文
(EXCEPT 缺點)
全因與何善恆睹氣 =="
不過我中一聽他用中文罵人
我想他還是說英文較好
我想我會記得他們的
MISS.CHOI下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回來教
很喜歡她 想她回來
暑假開始 即又要開始與暑期作業奮鬥了=="
大家還是一起努力吧!
目標:7月內完成
但我好像失去了一個方法
與他有關係吧~~~~=="
|
| 發表時間:2008-07-11 11:28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開心,新奇,傷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9:45am到了VENUS家的大門
再乘坐98D到佐敦唱K
我們早了一站下車
到達後
我VENUS CHRISTINE 不斷「遊(車立)河」
像傻瓜般按5樓 一直沒反應
那裡根本未開店
之後 我們便殺進那兒
唱了很久 多了一個半小時
很便宜喔 $42一位
送一個$42的餐加飲料
學生再送一杯飲料
CHRISTINE還開玩笑說:「那麼不吃餐,是不是不用給錢?」
好HIGH 第一次那麼HIGH
之後 我們坐港鐵到九龍灣去淘大商場
做甚麼? 就是拍貼紙相
這是我的第一次 好興奮
拍了四套 美美的
限時 好趕 但好刺激 呵呵
我又被坑=="
美中不足就是欠莫
討厭黃X ><
因VENUS電話沒電
我和她把電話交換
就因太晚回家
一開電話 爸搖了一電話
即大罵我一頓
回家後 更不用說
我第一次成功在爸面前忍眼淚
回房後便大肆痛哭
看來 我還是逃不出命運
每次遊玩 最終結局---哭
澳門如此 北京如此
莫昨夜11時多打來
談天中得知一消息
有點開心^^ |
| 發表時間:2008-07-09 10: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
父母的拋棄  |
分類: 心活點滴 |
明天7月1日 父母便去享受他們6日的旅遊
父母已經是第二次拋棄我
小時候 他們兩人放下我和哥哥去泰國遊玩
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傷心
現在他們一句「你爸媽平時上班多累,來養你,現在出去走走不行嗎?」
就可以自己去玩
父母愛子女 不應給最好的給子女嗎?
為什麼我不是?
每次回鄉 哥有堂哥帶出去
父母就不管我自己出去玩
我每次也只和那些裹不懂事的小妹妹玩
我回鄉那麼多次 我根本沒好好的玩過
為什麼?
我的父母那麼的自私?
別人的再怎樣 也會給錢子女 自己省一點
為什麼我父母不是這樣?
我好不喜歡被父母拋棄的感覺!
他們還一直罵我 說我錯
他們根本不明白我的感受
媽說:「我有不給你飯嗎?有不給你穿嗎?」
她根本不明白 我想要的是他們的愛
在家中 我一點地位也沒有
一點不受重視和尊重
從來都是我錯
說家裡買房子 沒錢
要扣零用錢 我願意
但為什麼現在他們又有錢去旅行呢?
我就跟媽吵
她只說:「現在是我賺錢養你,還是你賺錢養我?」
父母們都很喜歡這句
剛剛問她要零用錢 還少了錢
昨天我哭了一整天直至入睡
剛跟莫與CHRISTINE訴苦時又哭了一頓
其實早些與CHRISTINE談電話時也哭了
也許有些人覺得小事
但我真的不喜歡父母的自私和
被拋棄的感覺.... |
| 發表時間:2008-06-29 11: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