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燦爛的乃是微笑
十二指腸發炎.. 胃壁受損-,- 但願星期1能上學.. 所以說.. 人是犯賤的.. 想吃很多很多的食物.. 但自己都腸胃卻應付不來.. 今日的計畫.. 全都泡湯了.. 懇求不要入醫院.. 懇求能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