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晴
<不快樂宿營>
早就說不來了!
三日兩夜過得極之不快樂...= =
第一天.
才剛補完課. 就說要下去買東西!
說兩個人去買10支2L飲品. 5分斤米. 5斤蕃茄?!
肩膀由那時開始痛到現在!
晚飯也沒待我們就吃了. 完全沒考慮我們的感受.
第一夜
就被「老母」罵我.
要我鎖門要我留在裡面.
...沒事嘛? 怎樣睡?
第二天.
總是以為自己才對!= ="
哎呀! 超麻煩! URUSAI!!!><
煮菜. 洗碗...我來這裡做什麼的?
又一次不相信我們的說話.
不關我事. 你幹嗎要罵我? 發神經!
操練. 說笑你認真. 煩!= =
1.37 1.59 2.00 2.02
第二夜.
小朋友撞破頭. 流血!!!=口="
嚇個壞.
然後「老母」發脾氣. 我說他怕死...= =
就是不相信我們的說話.
於是我們大家躲在HE ROOM通宵食薯片.
第三天.
不夠我駁就說是我性格有問題...= ="
煮菜又說我平時沒煮菜. 弄得一團糟!
瘋了嗎? 完全是你自己鐵公雞不多買幾罐午餐肉....
三日兩夜做工人. 煮菜清潔照顧小孩...
又要受「老母」氣. 又要浪費時間!
我已經不想再逃避了.
我不會再半途而廢.
我相信只要盡力. 任何事都能變好.
就算我不是天上最閃最亮的大星星.
我都要做黑暗中發出光明的小星星.
自己心裡面最清楚.
這種堅持的意志終於都要回來了...
要迎接它...
並且好好把它留在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