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是過得快~我也很久沒有打出我的心聲了~
升上中二以後~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是覺得很亂~沒有心機上課了~
也不知自己想幹什麼~日日總是無所事事~
最終~成績一落千仗~曾經答應過人家~拿好成績~
統測測了~又要面對眼前的試卷~
我一早知道自己答應不來~但卻要去嘗試~
最後乘下一科合格~那就是很少人不合格的中文寫作~
我已經好比心機去溫書了~可能是我溫書的方法有問題吧!
今天Miss Yip問候過我是否有不快樂的事~我答覆了她是~
原因?我也不知~只知腦海中浮現出萬千個(不知道)
上星期~我也有跟鄧老師聊過我的事~
她說~的確上我今年成績差了~
妳還鼓勵我靠著我的信仰~試試幫幫自己~
我也很久沒有跟我的主聊天了~而且不知說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罪孽很大的人~也不敢向衪認罪~心裡非常難受~
我想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不敢回家的浪子了~
分類: 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