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了一整天-終於有了決定~最後決定是放棄她~
因為跟她無言無語中的確令自己真的喜歡她~
只怪自己沒有膽子跟她說話~只是一句早晨也說不出~
始終令大家不了解大家~難道真的要成為了朋友才有話題嗎?
不想令她煩惱~不想令她討厭我才下這決定~
原來專一也不是一件好事~原因花的時間太多了~
偏偏我卻是這樣的人~最後因一句話便要回的起點~
逃避的始終要面對~現實上是時代轉變~
愈來愈多年輕人拍拖~就是這樣便想自己擁有自己的愛情~
是自己沒有料子~還是自己不是帥哥?
不懂得愛便是痛苦-而懂得去愛就是幸福~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說什麼~不過到如何做~
聽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齊~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把她忘掉呢?
今日11:30起身~梳洗後就打機~
一放假就係咁~有書唔想溫~
無無聊聊咁等時間過~好無人生意義~
打到5點鐘換衫去大學火車站~
等埋以前教會ge人就去太和食飯~
食完就去左bank房練習天日ge bank show d野~
練到9點就走人返屋企~一返到屋企都係唔係好開心~
忘記唔到d野~雖然出去玩好開心~不過返到來都係唔開心~
唔係因為屋企問題-可能係寂寞ge問題~
因為我離棄左我的神~罪中之樂~唉~
唔開心同寂寞係兩回事~唔知點講
分類: 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