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你了解我嗎?
或者...你想了解我嗎?
而且...你打算了解我嗎?
始終,我需要你──我的日記。
風吹起,帶着花的香氣,漫過大地...
kasq
暱稱: KAK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離別
愛很卑微
生日
編更表
新體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8
留言總數: 312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1324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二 落雪
凍了 開心

冬天正式來到香港,街上一下子出現大褸、頸巾、羽甬,不過有好些小姐似乎還未來得及迎着寒冷的天氣,仍然穿上迷你裙,一大早在街頭派傳單。
 
當然,以我的作風,又穿不夠了…
 
每年寒冬,我總會被責備。
 
母親會說:病了不要問我拿錢看病。或者說:貪靚抵宵霜(什麼燒傷?!)
父親會說:愛靚不愛命。
傳道人會說:你把這些紙被在身上,就當穿了許多衣服?
其他人就會說:怎麼穿這樣少?夠了嗎?真過份。是的,無論熟悉我與否,都會說同一番話。
最簡單一句:我覺得這次實在是你不對。
 
好可憐啊……
 
不過,這樣的季節,碰上這樣的情況,在責備背後,我更體會人間有情的溫暖。
 
因為……
 
母親總會為我擺上一碗熱湯。
父親總會為我預備一杯熱飲。
傳道人總會提示我她房間有衣服可穿。
有風度的男仕總會自把自為,脫下他們的厚衣給我穿上。嬌小的我穿上大碼外衣,又大又厚,很笨重,顯得很蠢。他們則挺直腰板,告訴我:一點也不冷。(好像昨天,第一天冬天,就有弟兄犧牲了!)
有些會跑到別處 端來一杯熱朱古力。
簡單如一句:明天記得穿多一點穿厚一點喇!
 
這些說話與行動都令我知道自己活在幸福之中。所以我喜歡北風呼呼吹的日子,因有你們,我的冬天已經夠暖了!

刊登時間︰2005-12-06 11:1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sq 的日誌)


kakui 於 2005-12-27 08:28 AM 發表:
Merry Christmas ar!!!
 
啱啱搵到張 "渣古" 圖.... 渣古唔係剩係得綠色....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但係我記得,渣古係綠色,其他渣古有佢地既名ga,即係會係乜乜渣古,物物渣古咁,其他既都係得一隻,但係錄色會有好多隻ga
Posted at 2006-01-02 01:35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鴨 於 2005-12-07 06:48 PM 發表:
很特別的一種方式來感受別人對你的關心呢
這樣有人關心你也是一件好事
但都是那一句---->小心身體!!因為你還要照顧小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