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
糟糕!昨天忘了禱告.../終極一家,,黑糖瑪奇朵  |
分類: 偶像劇之事=] |
哎!我昨天忘了禱告...怎麼辦怎麼辦呀
啊!今天補回來就行啦!哈..我真聰明!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今天的重點不是上面的事情耶!
先講終極一家好了!
我昨天才剛剛看完終極一家第一集
今天該看第二集了!
不過我待會要去圖書館,,
不知道回來的時候妹會不會給我玩...
為什麼我感覺到氣氛好像很沉重的樣子
還是我FEEL錯了!?!?!?
昨天我看的時候超興奮呢...
這是我看偶像劇的一般心情
特別是看自己NO.1偶像飛輪海的偶像劇
哇哈哈!實在是太興奮了!
昨天,夏天呆呆的樣子好可愛哦!
我愛死夏天了!想起就超興奮!!!
終極一家我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黑糖瑪奇朵
黑糖瑪奇朵第四集呢我覺得還OK!
王子鬼鬼那部分不錯!
挺好笑的!
不過整集劇的重點是
(唉!怎麼看范范姐看得多!就學了她的口頭禪:重點是...)
大牙跟敖犬kisskiss的部分
我和我妹都笑得抱著肚子喊痛!
接著我應該會放歌詞上來!
主文就到這兒..
(•︺•)/ 88~
|
| 發表時間:2007-08-10 11:0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四  |
冇左個BLOG呀!~  |
分類: 日常生活~* |
我不要呀!~
我剛剛正在管理我的舊XZ BLOG!
可能是用錯語法吧!
弄得我的BLOG只剩下背景和游標!
什麼都按不到
現在要新開一個BLOG耶!
好可憐的我耶! |
| 發表時間:2007-08-09 05: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