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亂想....
真的感到很奇怪...
明明知道她不是喜歡你...
但是總是這樣的亂想..
可是心裡總想著...
總有一天...
我會在街上遇見你們開開心心地逛街,,,,
那時候..
我會作出什麼反應呢!?
是勇敢地走在你們前面示威?!
還是當看不見!?扮傻地忍著呢!?
還是自尋短見!?定還是找過另一個!?
為何總是覺得她打的日記是對著你說的!?
是我過份敏感!?還是真的是這樣的!?
可能真的是我過份敏感吧!!
真的希望你這一輩子只屬於我一個...
誰也得不到...搶不走,,,
''一輩子''的想法太天真吧?!
對""
我的想法便是那麼的天真吧!!
By s!U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