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thy02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
| 17-12-2007 |
分類: 未分類 |
好耐冇寫日誌LA
好sorry 呀
12月21日--Christmas party
諗住着新買的"砵"
和紅色大格(有D christmas feel)短褲^^
過膝的褲
幾靚架
但又想着牛仔長褲
對"砵"包着條牛仔長褲
普普通通~~~
I like 着新買的"砵"
和紅色大格(有D christmas feel)短褲
但怕人地話喎~~
8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