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
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麻煩發生!
因因因為人際關係從來都是最最最最麻煩,亂以解決的問題!
一來它不像其他問題有特定的答案,(路人甲:有時是沒有答案可言....小女孩:(點頭) ) 二來,這方面的問題很多時不能評定誰對,誰錯!(太多人為因素了x....x)
所以我小女孩要面對很麻煩的人際關係的時候, 就會覺得頭大!(廣東話:頭痛)
這是一個有很多人際關係問題的世界,
因為"這個世界是什麼人都有"(哥哥名言,不過轉移成小女孩我的名言了...kakaka.....XD)
人與人之間在相處的時候一定有磨擦,
(小女孩:因為人都是有自我思想的個體嘛!路人甲:= =....不要扮聰明啦,好不好! 小女孩:(在角落畫圈圈中).....)
但小女孩在此向大家勸告......
人際關係這個問題是永遠都解決~不~到~,因為永遠都有新的問題出現,
但,即使是如此......請大家不要灰心(?!)or傷心,
因為總有辦法解決問題,
請大家慢慢找,.....不要逃避問題!
解決問題才是上上之策!^^
%%%%%%%%%%%%%%%%%%%%
(路人甲:小女孩丫,...........你.....人際關係有問題嗎?
小女孩:嗚.....不要提了(扮傷心中)
路人甲:(白眼).......你的太戲劇性了吧= =
小女孩:.......)
%%%%%%%%%%%%%%%%%%%%
P.s......... 今天與男友,幽靈一齊去逛旺角~雖然有點累,但好開心~ \( ^ ▽ ^ )))))/
唉唉,......明天也要出外,我真忙碌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