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當你的日子有很多空閒的時候,便會覺得"好得閒~有什麼好做?"
到你的日子都有很多事做,很忙的時候,又會大叫"很忙!很忙!!",
其實這樣的行為不是很無聊嗎?
你有空閒的時候,可以找事做,可以出外玩,
又可以就你的興趣而去做一些有關活動,
更可以為未來的日子做準備!(如:溫習)
而你忙碌的時候,為什麼還能有時間呻好忙?不是應該在忙嗎?......
忙完就有空閒啦,不是嗎?
********************************
好了,發完牢騷,
小女孩就說回最近的事吧!
最近,開始忙碌的做功課,預習,
因為快要交功課,而且各科快要test了!>=<
(小女孩:11月會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月.....路人甲:忙一點才好吧?!
小女孩:是丫,但太忙會變胖的....路人甲:= =,不是變瘦的嗎?
小女孩:忙=需要更多體力=食多點! 路人甲:(無奈)這是什麼理論丫???)
這幾天的假期都一直在做功課....
(小女孩:忘了跟大家說!重陽節快樂! 路人甲:那有人慶祝重陽節的啦!笨蛋!
小女孩:我沒有慶祝丫....路人甲:= =|||)
最近,小女孩知道了下一個term的時間表,都不知是好壞,
因為我下一個term要星期一,二,三都上堂上都很緊密,
但星期四,五就day-off,
你說這樣是好,還是壞?
是可以改時間表啦,可是要改的話又很麻煩........\(=口='''))))/....
算了,到時才打算吧~~(樂天中)
最後,預祝10月25日的西西,生日快樂!
還有,10月26日的ming,澤林,Kenny,都生日快樂!
\( ^ ▽ ^ )))))/
p.s.小女孩最近雖然很忙,但不討厭這種感覺,因為忙總好過沒有事做了吧?
而且,當你很專心,認真投入去做時,當中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做完事情,可以休息的感覺更好啦~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