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lator之 小女孩的世界
kathyleegirl
暱稱: 小女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未來......?
來!看相!
一段回憶的謝幕,也是...
某某某幾天的....
新年快樂!!
文章分類
全部 (97)
小女孩的上學記事 (15)
小女孩的心中話 (11)
小女孩的生活記事 (42)
小女孩的胡亂拍 (2)
小女孩的推介 (5)
小女孩的閒言閒語 (21)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優之blog
西西之xanga
哥哥之xanga
斯銘之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5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請享受忙碌,愛上空閒! 驚訝 分類: 小女孩的生活記事

人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當你的日子有很多空閒的時候,便會覺得"好得閒~有什麼好做?"

到你的日子都有很多事做,很忙的時候,又會大叫"很忙!很忙!!",

其實這樣的行為不是很無聊嗎?

你有空閒的時候,可以找事做,可以出外玩,

又可以就你的興趣而去做一些有關活動,

更可以為未來的日子做準備!(如:溫習)

而你忙碌的時候,為什麼還能有時間呻好忙?不是應該在忙嗎?......

忙完就有空閒啦,不是嗎?

********************************

好了,發完牢騷,

小女孩就說回最近的事吧!

最近,開始忙碌的做功課,預習,

因為快要交功課,而且各科快要test了!>=<

(小女孩:11月會是我最忙碌的一個月.....路人甲:忙一點才好吧?!

小女孩:是丫,但太忙會變胖的....路人甲:= =,不是變瘦的嗎?

小女孩:忙=需要更多體力=食多點! 路人甲:(無奈)這是什麼理論丫???)

這幾天的假期都一直在做功課....

(小女孩:忘了跟大家說!重陽節快樂! 路人甲:那有人慶祝重陽節的啦!笨蛋!

小女孩:我沒有慶祝丫....路人甲:= =|||)

 

最近,小女孩知道了下一個term的時間表,都不知是好壞,

因為我下一個term要星期一,二,三都上堂上都很緊密,

但星期四,五就day-off,

你說這樣是好,還是壞?

是可以改時間表啦,可是要改的話又很麻煩........\(=口'''))))/....

算了,到時才打算吧~~(樂天中)

 

最後,預祝10月25日的西西,生日快樂!

還有,10月26日的ming,澤林,Kenny,都生日快樂!

\( ^ ^  )))))/

 

p.s.小女孩最近雖然很忙,但不討厭這種感覺,因為忙總好過沒有事做了吧?

而且,當你很專心,認真投入去做時,當中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做完事情,可以休息的感覺更好啦~XD






訪客留言 (返回 kathyleegir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