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成年啦!!!!!
yo~~今年12月14日是小女孩18歲的大日子,
但我要在考試中渡過我的大日子= =
(無奈中)
不過,人總是要向好的方面去想,
小女孩有阿哥陪,(小女孩:考試前陪我食lunch,謝謝~^^),
有男友陪(小女孩:雖然要等佢3個小時= =+),
我們晚上,只是食晚飯,還有行行逛逛,
但這樣都已經很好,簡簡單單的和他一起渡過生日,
都不錯了啦!
(小女孩:而且,我們還有下個星期還有2科考試呢....簡單的渡過已經很好了><
路人甲:那你還不給我去溫書???!!!!
小女孩:在扮傻中....)
其實,我已經不太有資格叫小女孩了吧?....
(路人甲:....你都18了,還叫小女孩?不如改名叫大女孩了吧??
小女孩:....你的改名技術真差= =""")
大家覺得我仍自稱小女孩的我很噁嗎?
.....你覺得很噁都沒有辦法,
因為我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