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又是趕projects的時間了!
即使如是,我也要偷得浮生半日閒
愈繁忙的時候,就愈需要平衡一下呢~
可能是因為我太懶了吧=.="
當別的同學不斷努力的時候,
我還在閒閒的......(笑)
還有一個半月,我就解脫了)))))
我要去玩!!!!!
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