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
| 心? |
分類: ♥-A little thing-♥ |
初三年那年.我傻
高三年這年.我繼續傻.
我捉住那棵救命草般的希望
可是棵救命草也快撐不了多久.
我要飄走了,可是我很想把他留住.
我知道這樣很傻.對我就是傻.我從前就是個傻孩子
初三,who am i
我沒有想過.也沒有心裡準備.
高三了.who are you
我自己也留不住自己的心.
我重視太愛自己.沒有辦法了.
我學著保護自己.
沒完沒了.
沒有辦法了.
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想認真一次.
就一次
我寧願輸一次.
一次就好了.
一次定生死.
我知道結果一定很難看.
首先我要重整心態.
要一個健康的心.
一個會跳動的心. |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
| 努力加上油 |
分類: 未分類 |
三月,春天的降臨
三月,合唱隊也要比賽了
三月,我還是一如既往過著我無聊的人生
三月,我現在忙碌的整理我要交的升學資料
我希望在這個三月開始努力改變我這個無聊的人生
在迷蒙看不清道路的上我更加要努力
可是我經常都只有空口說亮話
三月,一個美好又沉痛的開始
努力過後終會見到豔陽天的.
各位同學請加油.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54 | »
|
| «‹ July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