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什麼呀.. |
|
|
有人跟我說明天不去了..
搞什麼飛機啦..
本來還想跟劉生拍拍拍..
唉..
覺得今天開心了一點..
是因為我要退出嗎﹖
我只要J開心..
跟大家介紹一下下=]
J::跟我同班,覺得愈來愈遠了
R::跟我同班,總愛玩我
C::小學同學,逗我最開心
這三個人,我也喜歡..
哈哈~!好花心喔=]
只要J開心..
我寧願退出他們的中間..
因為..我喜歡J開心笑的樣子=]
|
2008-05-16 07:29 PM  |
|
|
HanLHo 於 2008-05-18 11:25 AM 發表:
這篇一看就知道你LJ喇 ~R,C你好像沒有說什麼關於他們的哦
|
網主回覆
現在在意的是J嘛..
但R,C好像感覺愈來愈遠了.. Posted at 2008-05-18 0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