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用難受形容.. 為什麼﹖ 是因為我開始避開J了.. 當然..他是不知道的..吧= =" 看著他傻傻的樣子.. 好痛苦喔.. 今天只是看了他幾眼.. 不出10眼吧.. 好難受的說.. 超不想這樣.. 誰叫他喜歡的人不是我.. 明天.. 他就坐在我後面.. 難道.. 上天要我痛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