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打風;; |
|
|
話說;;
我發現沒有人叫我起床的話;;
我一定不會起!!
因為我今天11點多才醒;;
才醒覺我沒有上學- -
之後問人今天是不是停課- -
很瞎-3-
下午跟小頌雯出去!!
阿..走的時候
碰見那個[ 死文]!!
原來他認得我喔...
原來原來- -
其實..
明天是Day3還是Day4阿??
到現在還是傻傻分不清!!:)
|
2009-09-15 10:50 PM  |
|
★★★;; |
|
|
我...
怎麼了??!
明天一定要改好[ 交換日記]!!
算了..
本來想說的事情
都不想說了! |
2009-09-13 08:00 PM  |
«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