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形象;; |
|
|
耶耶耶;;
剪了頭髮!
真正地剪了瀏海!!!
Han說好像小丸子!!
瞎咧!
我頭髮長到地啦!!
[ 是很誇張沒錯;)]
Man說剪了很可愛-.-
那當然阿;;
頭是她剪的!!
沒錯;;
幫我剪頭髮的人這是那個臭頌雯!!!
星期四最後還是不能去;;
唉0v0
剛留言了給玉兔娘娘;)
哈哈-V-!!
無言了;;
一個人不能輕易了斷自己的生命!!!
還是自己想清楚吧;)
我不想身邊會由39個同學變成38個;;
加上輕生不是男人的行為!!;)
我只能說一句;;加油!!!
|
2009-07-14 11:34 PM  |
|
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
|
|
有很多東C想說;;
但已經多到不知道從那裡說起...!
唔......先說說今天遇到的紫衣人吧;)
陪短褲怪練完琴...
就去了北江並巧遇天空仔-V-
之後跟短褲怪吃甜品...;;
到了那邊;;;
坐了一會;;;來了兩個男生!!
一個穿黑衣;;一個穿紫衣!!
突然覺得紫衣男好眼熟....
一直覺得好困擾;;因為想不起他是誰;;
而他也一直在吃東C的時候看著我跟短褲怪這邊!!
是因為他認得我嗎??
還是想看短褲怪有多正???!
直到回到家;;才記起他是以前第一次去補習的時候的一個大哥哥!!
[ 我記得我當時是這樣叫他!!]
也許他真的記得我- -!!
吶;;要說些什麼呢??
先說了;;;
老爸讓我學小提琴了;)
好開心!!爽斃了-V-
我會努力...不會讓對我有期待的人失望的;)
我是一個乖寶寶xp
今天看到班主任說要去念書;;;怎麼有一點不捨呢???!?
---
是習慣;;還是愛??!
只有我自己知道解答;;
編織過的夢想...自己也可以抵達..誰說一定要有他??
是因為習慣了這樣倒數嗎?
還是潛意式裡還是愛著他?
---
死人天空仔對我很好;)
我愛死天空仔了xp
哇哈哈-V- |
2009-07-13 09:13 PM  |
«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