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傷的種子還在生長... |
|
|
|
2009-05-03 05:38 PM  |
|
大笪地是開心的-V- |
|
|
沒有錯....
昨天雖然走得好累....
但是是玩得好開心....
搶蕉蕉的東C食也是為她好!!!
因為她再食就再胖!!!
到時候..她老公不要她就不要罵我們嘍!!!!!XD
我對我們班是超好的啦!!!
<-因為我買了兩條耶!!!!
其實看到綠色的時候....
就看起了魚寶貝!!!!
你到底什麼時候來香港阿?
到底愛到底的DVD什麼時候出版阿??
天阿....
哥的簽名相什麼時候寄給我阿?
[ 發現我好喜歡用(天阿)這個詞語!!!]<- 一粒流星常用!!!
昨天最好笑的是....
一個2C的男生上台唱[ 娃娃愛天下]!!!
看來是[ 阿成]來著!!!!
超好笑!!!!!
把綺綺弄得總天都在唱這首歌!!!
***************
我會努力我會等....!!! |
2009-05-01 01:03 PM  |
«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