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YI:$
  
  
HELLO:)
 
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悲傷的種子還在生長...
  

是昨天的日誌來著!!!!
是的....
我昨天跟糖糖糖跟天空去了KTV!!!!!
是發洩得不足夠啦!!!!
還想唱下去!!!!?!!!!
拍了好多照!!!!
昨天一時弄不到那麼多照片嘛.....
現在就弄給大大們看嘍:D 

<-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XD
<-這張算是跟天空得的..最正常的一張了!!!!
<-來張我的-V-最近變得好自戀- -
<-我叫她假裝看不到我在拍XD
好啦...忍不住跟她一起拍-W-
<-糖糖你看什麼看??[ 好像是我叫她看的...]哈哈!!!
<-好多飲品喔!!!正!!!..
好啦..離開的時候...
就還是我自己啦....
還是好討厭自己一個的感覺....
悲傷的種子還在.....!!!

2009-05-03 05:38 PM
 

2009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五

  大笪地是開心的-V-
  

沒有錯....
昨天雖然走得好累....
但是是玩得好開心....
搶蕉蕉的東C食也是為她好!!!
因為她再食就再胖!!!
到時候..她老公不要她就不要罵我們嘍!!!!!XD
我對我們班是超好的啦!!!
<-因為我買了兩條耶!!!!
其實看到綠色的時候....
就看起了魚寶貝!!!!
你到底什麼時候來香港阿?
到底愛到底的DVD什麼時候出版阿??
天阿....
哥的簽名相什麼時候寄給我阿?
[ 發現我好喜歡用(天阿)這個詞語!!!]<- 一粒流星常用!!!
昨天最好笑的是....
一個2C的男生上台唱[ 娃娃愛天下]!!!
看來是[ 阿成]來著!!!!
超好笑!!!!!
把綺綺弄得總天都在唱這首歌!!!
***************
我會努力我會等....!!!

2009-05-01 01:03 PM
 



kay123
暱稱: 唯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朋友
 -無謂-
 hahaha!:D
 i am ok:-)
 ?
文章分類
全部 (606)
♥內心感觸♥ (114)
♥平平♥常常 (265)
♥我愛追星星♥ (18)
1點1點表露♥ (70)
不能公開的♥自家秘密♥ (1)
作之物♥ (5)
你管我是瘋婆子♥ (54)
朋友像個寶-V- (17)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
未分類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