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YI:$
  
  
HELLO:)
 
2009 年 3 月 4 日  星期三

  我應該說些什麼??
  

剛剛看了Sara的Blog...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言...
冷血的話....
我倒覺得一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改變!!!
即使你說你是改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真正冷血的人...
我至少還會把你當成朋友!!!:D
可能是我不覺得你會變冷血吧=]
......
今天....
覺得26好慘!!!
畢竟是這樣被人玩...
心裡一定不好受吧!!!
為啥有其他的不玩...
反而玩這種東C??
他們有沒有想過26的感覺??
即使是討厭他....也不用這樣玩吧...!!!
[ 堅決!!!!!]
************
我快死了...
為啥...滿個腦袋都是[ 你]??
我不是堅決地放下你的嗎???
討厭....
很討厭!!!
超級討厭!!!


波妞這個Ban好可愛!!
哈哈!!>3<

2009-03-04 08:30 PM
 

2009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唯世幾斗VS戰-V-
  

哈哈..
我知道我好白癡啦...
今天看[ 守護甜心]...
發現幾斗比唯世王子更帥!!
[ 星座書有說過我是比較喜歡壞男孩!!!]
[ 哇哈哈...本來不是好相信...]
[ 但看看以前喜歡過的的人都好像是壞男孩感覺的人耶...!!]
哇哈哈...
好啦..我認我白癡啦...
*************
杜欣欣說超級討厭那個人..
說她學我...
哈哈...
難道我有那麼多東C好學嗎???
我自己覺得好好笑!!!
哇哈哈XD
現在是期待哥寄來的簽名相了!!!!!!
我的魚寶貝阿~
我的大正Mei 阿~
哈哈...
好啦..我瘋了:D

2009-03-03 10:18 PM
 



kay123
暱稱: 唯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朋友
 -無謂-
 hahaha!:D
 i am ok:-)
 ?
文章分類
全部 (606)
♥內心感觸♥ (114)
♥平平♥常常 (265)
♥我愛追星星♥ (18)
1點1點表露♥ (70)
不能公開的♥自家秘密♥ (1)
作之物♥ (5)
你管我是瘋婆子♥ (54)
朋友像個寶-V- (17)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
未分類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