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應該說些什麼?? |
|
|
剛剛看了Sara的Blog...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言...
冷血的話....
我倒覺得一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改變!!!
即使你說你是改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真正冷血的人...
我至少還會把你當成朋友!!!:D
可能是我不覺得你會變冷血吧=]
......
今天....
覺得26好慘!!!
畢竟是這樣被人玩...
心裡一定不好受吧!!!
為啥有其他的不玩...
反而玩這種東C??
他們有沒有想過26的感覺??
即使是討厭他....也不用這樣玩吧...!!!
[ 堅決!!!!!]
************
我快死了...
為啥...滿個腦袋都是[ 你]??
我不是堅決地放下你的嗎???
討厭....
很討厭!!!
超級討厭!!!

波妞這個Ban好可愛!!
哈哈!!>3<
|
2009-03-04 08:30 PM  |
|
唯世幾斗VS戰-V- |
|
|
哈哈..
我知道我好白癡啦...
今天看[ 守護甜心]...
發現幾斗比唯世王子更帥!!
[ 星座書有說過我是比較喜歡壞男孩!!!]
[ 哇哈哈...本來不是好相信...]
[ 但看看以前喜歡過的的人都好像是壞男孩感覺的人耶...!!]
哇哈哈...
好啦..我認我白癡啦...
*************
杜欣欣說超級討厭那個人..
說她學我...
哈哈...
難道我有那麼多東C好學嗎???
我自己覺得好好笑!!!
哇哈哈XD
現在是期待哥寄來的簽名相了!!!!!!
我的魚寶貝阿~
我的大正Mei 阿~
哈哈...
好啦..我瘋了:D
|
2009-03-03 10:18 PM  |
«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 | 30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