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YI:$
  
  
HELLO:)
 
2009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五

  放假嘍:D
  

 
終於..
等到放假啦!!
好開心..
考了那麼多天的試..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
但..
明天晚上要背英文詞語!!
但但..
明天可以跟寶貝Han去買東C !!!!
我要買買買星星啦!!!
是我最愛的星星!!!
嘻..
感覺今天好瞎喔..
我可以突然去跟潘哥說::你現在是在歐洲嗎??
好白癡喔

Candy說我好樂觀..
好像食蕉一樣..
拜託..
不是應該她像我嗎-V-
那會可能我像她阿??
不過..
她又說..
我好樂觀..
但樂觀得
可怕
真的是嗎??
可怕怕..
KuKuKu!!!

2009-01-16 06:14 PM
 

2009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四

  我知道了...
  

今天..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知道我的愛人們是用什麼手電了!!
但全部都好貴!!
還是自己選好了!!
好想要姐的型號!!
算了..
到時候再說!!
今天作文........
我覺得我自己好棒喔!!
我可以寫星星王子下去耶!!
真棒-3-
因為我常常都失眠!!
所以寫失眠這題目真好!!!
但有點感覺到我離題了!!
算了啦...
明天I.S有點怕喔!!
啥-V-

2009-01-15 02:08 PM
 



kay123
暱稱: 唯1:)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朋友
 -無謂-
 hahaha!:D
 i am ok:-)
 ?
文章分類
全部 (606)
♥內心感觸♥ (114)
♥平平♥常常 (265)
♥我愛追星星♥ (18)
1點1點表露♥ (70)
不能公開的♥自家秘密♥ (1)
作之物♥ (5)
你管我是瘋婆子♥ (54)
朋友像個寶-V- (17)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
未分類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