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怡::::::偶的日記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 要因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is happened
kayidiary
暱稱: \|\嘉怡'' YiPpeE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08-27
姐姐!
XANGA vs blog
電腦vs 執房!!
BEE. . .BEE. . BEE
文章分類
全部 (3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ee!!!!
BokY 豬|\|\
kai仔雅|||]]
kenlas.**
我的相簿>﹏<*...
許lai駿_,./]
黃烏龜[[[[[]]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3
留言總數: 167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129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 是lottie的媽媽! 分類: 未分類

昨晚大約2點左右先訓啊!!!! 今天11點40分起床鳥  lottie是我的乖女女啊!! 

    好可愛喔!!!    昨晚我和焌傾電話 ..!! !   傾到訓喔!!!我是lottie的媽媽!!!  焌是lottie 的爸爸喔!!!  

  lottie 太可愛啦!!    我滿腦子都係lottie喔!!!!   昨晚我們傾鳥好多中學的野!!!! 

他們學校的老師好怪喔!!!   他們有什麼事都不理喔!!有一個更可怕喔!!!      他們書包裹有好多的禁品!! 

要(守)書包的時候        就叫同學放在他拿上來的箱子裹!!       噢噢    什麼世界!!   
      
    今天本來要到峰果到!!!!    跟 meiling and man的!!!       不過她們說不去啦!!

 我當然不去啦!!!!     今天我一直在跟朋友討論我在7月的(曼)書展!!! 扮lottie(我的乖乖女)好不好!!!!

 她又說想扮!!!   我幫她找鳥第兩個!!      不知好不好!!!!     但我欠缺$$$$$$啦!!!!!    

還是等我去完曼谷先算吧!!!!不過沒可能的因為我不知道是28 29回來!  

 (曼)書展在7月不知2x號!!到8月不知幾多號!!!!單位數啦!!時間一定會不夠的!!!!!   3點幾啦!!! 

  lottie的爹d還在訓喔!!   害得我想見lottie都看不到啦!!   只好對著相!!!     豬頭喔    

我今天lunch 只食鳥些燒買  !!!     中午因為太悶 大約4點又訓鳥!!!  訓醒都6點30分啦  !!

 一起床就食野啦!!!!       餓喔!!!   lottie的爹d還在訓喔!!    他這個豬頭都不知訓左幾耐啦!!!  

  lottie不要學爸爸喔!!!!!!!  都快10點啦!! !!!  噢噢用不用訓甘耐啦!!!  

真的太誇張啦!!!  !!    今天好無聊喔!!!想著去swim的!!!  不過老天總是流著淚啦!!!!  一整天啦!!

!還不知道有多少時間是快樂的!!!  不流淚啦!!!!  10點15 分  ..!!!!!噢噢  終於都起床鳥!!!  避免太誇張啦!!!!






訪客留言 (返回 kayidia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